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亚太计划”首站落地科威特,第一款车是TA!

2021年11月19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并不是一个新兴的课题,而是中国品牌不得不“踏出去”的一步。

领克,作为一个拥有全球化体系能力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其秉持“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理念,持续开拓全球市场,11月18日,领克“全球化战略第二季”官宣,“亚太计划”发布,首站落地科特威,领克01也成为了旗下首款登陆车型。与此同时,领克品牌将与Al Zayani集团合作,采用“分销”模式开拓市场,并打造亚太首个Co:Club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

领克01领克品牌首款产品,上市四年以来,在中国市场已收获了超20万份用户信任,其作为领克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以首款的身份登陆科威特,可谓意义深远。本次上市,领克01共推出两款车型,上市指导价折合人民币约为18.95-20.64万元(11月18日汇率)。

“亚太计划”并不是领克品牌第一次走出国门,2020年9月,“欧洲计划”发布,欧洲是领克品牌全球化战略的起点。截止今年10月底,领克品牌已付运整车10,702辆,有超过 27,000位用户成为了领克“订阅制”的会员。本次进入亚太市场布局科威特,是领克全球化的又一全新举措。

之所以选择科特威作为首站,一方面因为科威特城市化率已达到100%,是世界上城市化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在2020年,科威特人均GDP超3万美元,进口汽车产业连续多年维持高速增长,当地消费者高度依赖私家车出行,汽车千人保有量达495台,对汽车的选择注重高端、科技和安全品质。而领克品牌,以都市为灵感,致力于为个性、开放都市年轻态人群带来全新出行体验,这与科威特的地域特征不谋而合,因此,从这里作为“亚太计划”的起点,领克有着巨大的市场机遇。

另一方面,领克作为“汽车潮牌”,早在五年前率先提出“用户共创”的理念,并付诸于实际。有了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的积淀,领克已经拥有了针对当地市场环境和国家特色而开辟“领克式”独特跑道的能力。在中国,领克打破传统“4S”格局,注入Social(社交)与Share(分享),创新“6S”模式,构建高粘性和活跃度的用户生态体系。在欧洲,则将“分享”作为关键词,采用“订阅制”模式。对科威特进行充分了解之后,领克打算采用“分销”模式开拓市场,并选择与有丰富的汽车行业销售经验的Al Zayani集团合作。Al Zayani集团成立于1943年,在当地资源广泛、口碑颇佳,这样的合作伙伴极大程度利于领克快速提升消费者认知,打开市场。

不仅如此,秉持与用户共创的理念,领克还将在科威特打造首个亚太市场的Co: Club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并围绕Co:Talk和Co:Partner计划,构建全新市场的创新化用户生态体系,实现品牌与领克车主,以及非领克车主间的链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