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销北美市场 现代Santa Cruz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19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现代汽车于本届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了Santa Cruz皮卡量产版。新车的概念版车型早在2015年就曾亮相,时隔多年终于完成量产,未来将主销北美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配置可选,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现款途胜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中网造型比较复杂,配有大量镀铬装饰,视觉效果颇为精致。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排列有序的LED发光单元点亮后视觉效果充满未来感。

车侧造型饱满扎实,由于车身尺寸并不大,因此双排座舱后面的货厢就显得十分短小,装载能力比较一般。尾灯采用横置布局,后包围处的设计还融合了踏板的功能,方便拿取货厢内的物品,实用性很强。

内饰部分,Santa Cruz皮卡的整体设计及布局均与现款途胜保持一致。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简约时尚,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触控面板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车型,其中汽油发动机提供2.4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3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作为一款皮卡车型,现代Santa Cruz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以保证车辆的通过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