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EQS、悍马 VS 红旗LS7、坦克500 ,“扛把子”车型大PK?

2021年11月19日 09:34:07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广州车展到来,重磅车型自然是少不了,什么叫做重磅?那就是各方面的影响力都得拉满。今天车载君就汇总了车展上四款,中、外车企都极具标志性的车型,其中就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悍马,坦克500以及红旗LS7,看看谁更有牌面?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

新车在今年慕尼黑车展首发,是迈巴赫旗下首款纯电产品,基本也代表了这个奢华品牌的电动化方向。整车的型面流畅,加上封闭式格栅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让它看起来十分圆润。其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但依旧通过大量的直瀑装饰营造出大气的氛围。得益于最新的LED技术,该车大灯看起来很简洁。

新车依旧采用迈巴赫经典的双色车身设计,上方是黑曜石金属漆,下方是锆石红色金属漆,D柱上的M标识以及标志性的24英寸“大饼”轮圈都是品牌的特色。车内提供四座布局,后排中央扶手集成多项触摸控制功能,后排影音系统的屏幕也达到12.3英寸。奔驰官方表示,该车的续航里程预计在600km左右。

车载点评:奔驰EQS SUV预计会在2022年正式投产,迈巴赫EQS SUV则会在普通版之后上市。在这种如此奢华的车型面前,续航什么的可能已经不这么重要了,猜一猜价格吧。

HUMMER EV

悍马新能源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外形上保留了硬派的造型,体型依旧十分庞大,车辆前脸方正,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它的前风挡大到,必须采用3个前雨刷才能完全覆盖。

内饰也延续了悍马粗犷的风格,不过科技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内饰大量采用了金色金属材质。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3.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接下来重点来了,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三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这么一个大家伙,还跑那么快,有种外星生物的感觉。续航方面大概能到560km以上,还支持快充。

车载点评:悍马的新能源很早之前就在宣传了,之前由NBA球星代言炒作了一波,这次的亮相也就代表着它已经做好了准备。即便换成纯电车型,其气势依旧凶悍,如果能有个合理的价格,成为爆款也不是不可能。

红旗LS7

作为红旗的旗舰车型,该车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车身较为硬朗,整体看上去十分霸气。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格栅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组,以及下方一体式前包围,并且大面积采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一定的视觉效果。侧面棱角分明,提升了一定的气势,上扬式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与前后大灯相连,搭配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很有层次感。

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动力方面将搭载,红旗首款自主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达到485kW(659马力),最大扭矩为850N·m。

车载点评:论气场红旗LS7在国产SUV当中,目前可能很难被超越了,自带的品牌BUFF在加上车身整体的气势,牌面直接拉满了。当然价格可能也要突破国产车型天花板了,不过它的存在并不是为了走量,而是竖立起一个新标杆。

坦克500

坦克500采用了镀铬前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条幅式中网设计,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大灯造型简洁,车头隆起的筋线和宽大的前保险杠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尾部造型也以简洁为主,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两侧尾灯采用纵向布局,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形成贯穿设计,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继续保持了大面积平直线条设计,通过皮革、木纹饰条和银色装饰来增添豪华感。 动力方面,坦克500是长城首款搭载3.0T+9AT车型,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载点评:相比坦克300,它看起来要更加魁梧更加豪华,越野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采用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并拥有11种地形模型越野选择。

这四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里的地位不言而喻,其中的两款国产车型,相对来说会更有意义一些。无论是在动力层面,还是在车型层面,都给未来的国产车型把天花板继续向上推高了一个层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