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大通MAXUS MIFA 9发布

2021年11月19日 09:35:16
分享到:

在2021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车型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颇具时尚感的设计,拥有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当前,MPV市场的竞争可谓是相当激烈,你认为新车的前景如何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看新车在设计层面的表现,前脸部分,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造型颇为犀利的头灯组,拥有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前包围中融入了尺寸夸张的格栅,拥有进一步彰显车辆的气场。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拥有比较魁梧的身材,平直的车顶线条能够进一步保障车内的乘坐空间。同时,新车的轮圈造型也比较个性,而且是低风阻轮圈,与整车的设计风格非常搭,凸显车辆的个性化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所配备的尾灯组颇为吸睛,很大程度上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拥有相当凌厉的整体视觉感受。同时,新车尾部上方还将配备尺寸小巧的扰流板,赋予车辆较为浓郁的运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