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正式亮相 中控屏小得“可怜”配蠕行模式+坦克掉头

2021年11月19日 09:4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雷克萨斯家族的顶级旗舰——全新LX600官图发布以来,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作为越野界的顶级“老炮”,这款车型,让粉丝们关注的不光是外形与豪华,还有它的性能跟越野灵魂,到底能不能玩儿才是粉丝们最为关注的重点。

最近,网上曝出不少的街拍图片和实拍图片,但对于性能方面的信息并不充分。不过,日前,这款“大块头”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硬件信息与性能装备也浮出水面。

我们先抛开颜值不谈,就性能而言,全新雷克萨斯LX600还是妥妥的“大哥级”玩家。据悉,这款新车采用跟陆巡LC300同款动力系统,3.5T+10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这组数据跟奔驰G500的4.0T的数据属于同一水平,奔驰G500的4.0T的最大马力是421马力,最大扭矩610牛·米。数据足够牛气,稳稳站在金字塔尖上。

而它的特点还是在越野能力上,在很多越野车型都纷纷放弃非承载车身的时刻,丰田继续坚持越野信仰,LX600不但保留非承载式车身,还强化越野性能,前后悬架被优化,拥有AHC主动高度控制、AVC自适应可变功能,不管是公路还是山丘、涉水路况,底盘都会自动调节。而且,四驱能提供6种模式,当然,陡坡缓降、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电控中央差速锁等功能也都被安排到位。

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动力性能很惊艳,但内饰很一般,没有看到凯迪拉克电车上33英寸超大屏,中控台最上面的中控屏最多也就12.3英寸,下部屏幕的尺寸大概在7英寸左右,跟国内十多万车型中控屏的尺寸相当,没有太多惊艳感,也没有BBA车型上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而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算是新车增加F Sport套件,这一套件跟很多普通车型不一样,不光是换个大轮毂和行李架等装饰品,为了耍酷、耍帅。雷克萨斯这套运动系统种,除了配备22英寸轮圈,还有 Torsen限滑差速器,前后减震器的定制调校、后稳定器、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保证车辆独特的运动灵魂。

鬼斗车观点:目前,这款车型在洛杉矶亮相后,预计明年在北美先上市。现在,陆巡LC300上市之后引入国内,达到国六标准。从这个角度讲,全新雷克萨斯LX600也会之后引入国内,不过,加价应该是不用想了,就是加多少的问题。喜欢这款车的富豪们可以重点关注,准备银子啦。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