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 |NEDC最大续航690公里,红旗E-HS9长续航版售价58.98万起

2021年11月19日 10:38: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9日,买车网Buycar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红旗E-HS9长续航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计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8.98万-77.98万元。作为国产豪华纯电SUV的代表车型,新车NEDC续航里程最高达690公里,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符合消费者们对红旗品牌的认知。

外观上,红旗E-HS9长续航版保持了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直瀑式前格栅配合细长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庄重且大气的视觉效果,整车采用“尚志至义”的设计理念,典雅精致的风格塑造豪华形象。

红旗E-HS9长续航版内饰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设计风格,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配备了四块大尺寸屏幕,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在后排配备了两块大尺寸触控屏,进而实现车内六屏联动。

红旗E-HS9搭载前后双电机,NEDC续航达到690公里,作为一款定位高端豪华的纯电SUV,红旗E-HS9满足了消费者对尊贵的一切需求,也彰显了我们国产品牌在技术、设计上的高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