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广汽传祺概念车EMKOO

2021年11月19日 10:42:04
分享到:

在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先锋概念车EMKOO正式发布。新车采用“科技工业美学”设计,EMKOO承载XEV+ICV技术路线的全新平台,它展示了传祺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新方向,也代表着广汽传祺混动化和智能化产品发展方向。EMKOO的量产版本将在明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MKOO将启示未来传祺家族一系列新车型的设计,采用 “跨速边锋”设计语言,不同于设计主流范式,EMKOO拥有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满弦造势的车身曲面。新车采用非常凌厉的线条设计,突显出SUV车型应有的肌肉感。前脸格栅造型锋利,内部设计设计灵感源自速度突破音障,产生的局部激波造型。在细节处呈现出了更精致的电气化造型趋势,跃迁光栅、科幻尾翼、光剑尾灯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将通过实施“客户+创造+共享”计划,邀请用户亲身参与EMKOO的设计改进、产品概念及生活方式延展,共享美好生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官方表示,EMKOO作为传祺新一代高科技产物,不仅仅是一款SUV,更像是一种生态,以其极具前瞻性的科技创新性承载着传祺未来技术路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科技实力为支撑,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完整从产品到服务、极具未来科技风格的用车生态,创造“未来感、混动、智能、低碳环保”全场景未来智慧用车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