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WEY拿铁DHT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19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从魏牌官方获悉,WEY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拿铁DHT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6.28-18.28万元,有意思的是,车型的命名分别为中杯、大杯、超大杯。新车此前已经开启盲订,预计将于年末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WEY家族式设计语言,将提供7种车身外观颜色。前脸部分配备了犀利的LED头灯组以及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同时雾灯框的设计也让其看起来更加凌厉。尾部采用了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联结尾灯组,同时配备了流水转向灯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4种配色方案,配备了9.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高配车型还将拥有9英寸的触控式功能控制面板。新车还拥有AI智能面部识别、AI智能语音、FOTA升级、360度全景影像、流光氛围灯、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控主动悬架等多项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集成了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其压缩比为11.8:1,系统综合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5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两档DHT变速箱,并配有弹射起步及单踏板模式。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并线辅助、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实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