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EVOS定名“追光者”,售价19.98-25.98万元

2021年11月19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11月19日,福特EVOS广州车展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9.98万元至25.98万元。基于福特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福特EVOS以三大首创、五大领先,真正构建新一代智车标准。

福特EVOS EcoBoost 245科技版*作为20万以内更领先智车,进一步降低“新一代智能SUV”门槛。

福特EVOS EcoBoost 245风尚版实现20万以上起步即高能,6秒俱乐部加持、巨屏座舱、车路协同系统等同级首创或领先的科技化配置一应俱全。

福特EVOS EcoBoost 245运动版、福特EVOS EcoBoost® 245 ST-Line堪称“25万级油车界更强智车”,两款车型通过不同的高端化和舒适配置,结合动感激情的ST-Line运动化套件,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

福特EVOS EcoBoost 245首发限量版被称为“限量专属品位之选”,搭载极具识别性的专属外观与内饰套件,带来富有稀缺感的个性展示。

外观设计上,以“势能美学”为设计理念,采用动感前卫的造型设计,将敏捷运动和自由与力量完美融合。

车身侧面,贯穿式风刃灯带设计、呼吸式3D参数化鳞甲、参数化鳞格贯穿式尾灯等细节设计融合了福特经典设计元素与中国美学。

内饰设计上,整体氛围颇具科技感,超广域12.3+27英寸巨幅屏是车内一大特色,同时通过饰条、软包材质、缝线等设计元素的延展和跨接。在智能科技上,搭载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并采用福特最新UI设计风格,功能分布更为直观、简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