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有猛料,改装后的长安欧尚X7 PLUS你会喜欢吗?

2021年11月19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为什么要去改装,过去可能是为了“炫耀”,如今是为了赋能。比如车内空间,它就像那兜里的存款,平日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通过改装让我们得到最佳的用车体验。你问我会对谁下手?告诉你,我选择它,长安欧尚X7 PLUS。

长安欧尚X7 PLUS“有里子,有面子”,因为它的全面,让我没有大刀阔斧地去进行改动。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设计,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凶悍、张扬。熏黑处理的轮毂,让整车看上去更具野性。而它4米73的车长,留给了我们足够的发挥空间。

得益于长安欧尚X7PLUS在空间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选择将这一特点进一步放大。宽阔的空间,一定要有实用性和拓展性,以便突出大空间的价值。因此,我们对后备箱进行大幅改装,神秘的抽屉、实用的逆变器、大尺寸的投影幕布加投影仪,让我们的出行生活多了一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