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全新别克GL8概念车亮相

2021年11月19日 12:13:1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广州车展期间,全新别克GL8概念车亮相别克展台。新车的外观可以用颠覆来形容,视觉冲击力极强,内饰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引来了无数观众的围观。

从1999年面世至今,别克GL8历经了22年的发展和五代的产品进化,凭借一己之力定义一个了市场,引领中国MPV市场的发展,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如今,别克GL8试图重新定义未来出行的新格局吗,推出了全新别克GL8概念车。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概念车的设计前卫时尚,前中网像层层山脉与潺潺水流一样极具东方美感。

GL8概念车的内饰可以说引领了一波潮流,在舱内我们甚至见不到方向盘与油门踏板等关键部件。透过这样的设计,我们可以大胆地判断,其未来很可能会搭载L4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技术,解放驾驶员的双手双脚。

别克GL8自诞生之后,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关注。此番推出全新的概念车,可以被看作是对未来消费习惯风向的预判。从展台上概念车所呈现的理念可以看出,新车有实力将MPV豪华舒适出行体验推向崭新高度,我们也期待这款概念车能够尽早量产,驰骋在道路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