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雪佛兰开拓者白夜版亮相

2021年11月19日 12:17: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广州车展期间,雪佛兰品牌携全新开拓者白夜版亮相展台。专属的外观设计和白夜版黑白相间的拼色车身,是新车最大亮点。

开拓者前脸同样采用雪佛兰SUV车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锋利凶狠的前脸让人不寒而栗,即便是远观也依然会觉得这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同时分体式大灯设计,也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再次拉满,像极了电影中的“反派”角色,加上满分的运动化细节处理,让人过目难忘。

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6mm,轴距为2863mm。此外,开拓者白夜版车型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它的颜值得到了显著提升。车尾使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让人们对它的性能展开遐想。

雪佛兰开拓者提供8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的车机则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拥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最大功率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