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阿姆斯特丹到科威特 领克持续扩大海外领地

2021年11月19日 12:30:4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到如今科威特,领克的出海版图跨越亚欧大陆,也再次向世界展现中国汽车工业向上的力量。

11月18日,领克在广州车展前夜宣布“亚太计划”正式落地科威特。随着欧洲、亚太计划的陆续落地,领克全球化体系能力进一步加强,向“全球新高端品牌”目标又迈出了一步。

之所以将科威特作为“亚太计划”的首个登陆国家,源自科威特高度城市化率和进口车需求。据了解,科威特城市化率达到 1 00%,这与领克以都市为灵感,致力于为个性、开放都市年轻态人群带来全新出行体验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同时,科威特人均GDP超3万美元,进口车产业连续多年维持高速增长,当地消费者高度依赖私家车出行,汽车千人保有量达495台,对汽车的选择注重高端、科技和安全品质。这给领克落地科威特,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

领克在科威特推出的首款车型为领克01,共两款车型分别为领克01Hyper以及领克01Hyper Pro,售价区为8980科威特第纳尔(约18.95 万元人民币)和9780科威特第纳尔(约20.64万元)。

不同于欧洲计划中的“订阅制”模式,领克在充分了解科威特市场环境和国家特色之后,采用“分销”模式开拓市场,并选择和Al Zayani集团合作。据了解,Al Zayani集团成立于1943年,有丰富的汽车行业销售经验,在当地资源广泛、口碑颇佳。

在科威特市场,领克打破传统“4S”格局,采用“6S”模式的领克中心。以构建共创潮流生活方式的用户生态体系为目标,创建了Co:Club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并推出Co:Talk和Co:Partner计划。Co:Talk计划将招募具有独特想法的开放都市人群,通过理念分享,共创潮流生活方式。创业者可以加入Co:Partner计划,通过打通商业资源,以自己经营的业务为领克用户提供用车之外的权益和产品。

根据规划,领克还将陆续进入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以色列等国家市场。同时,持续深化“欧洲计划”和“亚太计划”,布局俄罗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市场,全面参与到全球汽车产业的格局重塑,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为更多的用户创造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从2020年9月开启”欧洲计划“至今,领克已经向欧洲付运整车超过1万辆,实现出口欧洲的常态化,有超过2.7万名用户成为了领克“订阅制”的会员。并且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瑞典哥德堡、比利时安特卫普、德国柏林开始领克体验店,明年还将在欧洲开始3家体验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