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拿铁DHT,预售16.28万起,百公里油耗低至4.9L

2021年11月19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广州车展对魏牌来说比较重要,一是此前获得“魏”的商标,二是带来了“新一代智能DHT”品类战略下的首款车型——拿铁DHT。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推出中杯、大杯、超大杯3款车型供选,预售价格区间为16.28-18.28万元,如果上市价格再下探,吸引力会更强。

作为咖啡家族又一力作,拿铁DHT的看点在于,新车搭载了1.5T+DHT动力总成,更是20万内首搭电控主动悬挂的车型,不仅把油耗打下来了,这个价格区间也跟燃油车差别不大了,对消费者来说,买车、用车成本都得到了控制。

从造型上来讲,新车依旧采用了魏牌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前格栅内置锁子甲风格的中网,三条竖置的日间行车灯简洁又科技。此外,下方亮银色饰条提亮了车头视觉,又显得车头更有品质。

车身侧面,两段式腰线和上扬的车窗赋予了新车动感,搭配微微下压的车头,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此外,黑色的轮眉搭配双色19英寸铝合金轮毂很是抢眼。而尾部方面,新车设计偏简约,亮银饰条链接尾灯,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14.6英寸的中控屏搭配9.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很有科技感,高配车型上还有9英寸的功能控制面板。全景天窗、雨量感应自动雨刷、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HUD抬头显示以及水晶电子档把等,在也新车上进行了运用。

而内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看上去也很上档次。此外,拿铁DHT还搭载环抱式航天舒适座椅选材优质,贴合人机工程学与流畅线型设计、触感细腻,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值得一提的是,拿铁DHT还拥有同级唯一的电控主动悬架,在通过连续颠簸路面时,可主动调整阻尼,使驾乘更平稳舒适。因此,新车很适合家用。

动力方面,拿铁DHT系统总功率达到181kW,最大532N·m扭矩,并配备弹射起步模式与单踏板模式,百公里加速7.5s,百公里油耗低至4.9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