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上市

2021年11月19日 13:33:35
分享到:

2021广州车展于11月19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媒体日当天,中期改款的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6.58万元。新车于今年6月在海外首次发布官图,外观进行了部分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前灯组设计,面积变小,但保留了“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灯组内部造型更加简洁。经典的六边形前格栅加入了亮黑色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内部类似破折号的造型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精致。

<a href=斯巴鲁 森林人 2022款 2.5i-S 澳大利亚版">

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用三条幅的镀铬装饰条修饰,还搭配了圆形的雾灯,配合银色的前唇下护板,让新车看上去气势十足。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C字形尾灯组,搭配内嵌式牌照区域造型,让新车看上去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也增加了该车的新鲜感。

<a href=斯巴鲁 森林人 2022款 Touring 美国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基本沿用了现款的造型设计。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X-MODE越野模式、座椅加热、行人保护气囊、电动后备厢、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及17英寸与18英寸的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所有动力均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