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标也分公和母?你不知道的车标冷知识,颠覆你的认知!

2021年11月19日 13:41:08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今天给大家说点好玩的,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车标的冷知识,看完绝对颠覆您的认知,别不信,一起来看看吧!

宾利

宾利可以说是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品牌,相比奔驰宝马奥迪来说,宾利显然更加奢华,而宾利为了logo防伪,将logo两侧的羽毛数量进行了不规则设计,不信您可以去数一数,左边为十根羽毛,而右边的羽毛达到了十一根。

不过话说回来,谁会去盗取宾利的logo?这不是自找苦吃吗?

特斯拉

特斯拉可以说是新能源汽车的龙头老大,而它的logo很多人都以为就是特斯拉首字母缩写,但其实大家都错了,其实这个logo就是电动马达的横切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寓意,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

福特

福特的logo我想大家都见过,但您知道吗?福特的logo其实是用小白兔作为整体轮廓设计,有人会问这是什么情况?其实福特创始人亨利福特本人非常喜欢兔子,所以就有了福特现在的设计,福特是不是很可爱?

宝马

都知道宝马的前身是给飞机制造发动机的,所以经典的蓝天白云标其实是根据飞机螺旋桨设计的,仔细看看是不是有点螺旋桨的味道?就是因为宝马研究发动机出身,所以宝马的动力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科尔维特

科尔维特被人戏称为进口“五菱”,但大家千万不要小瞧这个品牌,它可是美国跑车的精神图腾,被美国人亲切地称为“国宝级”跑车,有人仔细观察过这个logo吗?右侧含有一个雪佛兰的小车标,表示它是由雪佛兰生产的。而左侧的寓意还用我说吗?

丰田

丰田的牛头标可以说是全球最成功的车标之一,它包含了TOYOTA的所有字母,其实有时候越简单越时尚,很显然丰田做到了这一点!

标致

想不到吧?标致的logo是分公母的,有鬃毛的是公狮子,没有鬃毛的是母狮子,那么您看这个logo是公还是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