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预售价33.5-39.5万!还买啥普拉多?

2021年11月19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大家期待已久的坦克500终于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了!此次坦克500预售价格区间为33.5-39.5万元,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包括4款常规配置,以及2款限量和定制配置。坦克500在定价区间上相比哈弗H9贵了12万左右,但依然算是目前35-40万价位里为数不多的高端硬派越野车。同时,坦克500也会成为长城汽车目前在售的车型里,定价最贵的车型。

坦克500的设计大家都很熟悉啦,毕竟这款车从发布至今也有半年多的时间了。其实对于硬派越野车这个品类,在外形设计上是很难有太大创新的,如今也大多归类为以牧马人、奔驰G、坦克300为代表的方盒子圆灯阵营,以及丰田陆巡、日产途乐、以及坦克500这些车型为代表的魁梧霸气风格。

此外,除了带有小书包备胎的运动版外观外,坦克500还提供了底挂式备胎,外形更偏向豪华风格的商务版外观,中网也从运动版的粗横条结构,改成了更细密的镀铬设计。

对于追求个性化的用户,坦克500也接受定制服务,无论是运动版还是商务版,都可以由用户自由定制想要的外形配色风格。例如红白双色搭配,又或者是全黑的限定黑武士版本。

比起硬派的外形,坦克500的内饰选择了简约又不失豪华的风格,完全对得起它35万的价格。如果大家购买这台车不经常出去越野的话,那我们更推荐选择米色版本的内饰,米色座椅,搭配游艇蓝色皮质,看起来就贵气十足!

乘坐空间方面,坦克500尺寸够大,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身高178cm的驾驶员调整好驾驶姿势后,前排头部空间一拳三指,即使身高再高也完全没有问题。

此时来到车辆后排,在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最靠后的位置时,腿部空间有2拳,头部空间1拳,同样非常宽敞。

就像普拉多和哈弗H9一样,坦克500也是有第三排座椅的。此时把第二排向前移动至1拳的腿部空间,第三排腿部空间1拳,头顶也有1指的余量。这样的空间表现短途应急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但是受限于SUV的车身形式,坦克500的第三排坐垫同样是比较低的。如果真的对多人出行有刚需,那还是同尺寸的MPV更实用一些。

动力方面,坦克500目前全系均为3.0T V6+9AT的组合,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N·m。此外,坦克500将搭载一套全新的智能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采用电磁离合器结构,响应速度和锁止效率要比传统的多片离合器更加出色。同时,机械式的前后差速锁同样不会缺席,越野能力完全有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