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又迎改款!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

2021年11月19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于广州车展亮相,新款车型外观有小幅调整,整体更具质感,同时中控换装了悬浮式大屏,提升了内饰科技感,此外新款速腾还会推出搭载第二代EA211 1.5T evo2发动机车型。

相比前款车型中网内部的横向格栅设计,新款速腾采用了单幅横向镀铬格栅+点阵式内构的中网设计,显得更为精致,也多了几分豪华感;新款车型还配备了带有IQ.Light技术的全LED大灯,流水转向灯和弯道补光兼具实用性和美观度;竖列式示宽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颇有种野兽獠牙般的既视感;带有IQ.LIGHT技术的后尾灯内部依旧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出众,镀铬排气装饰相比前款也更显大气。内饰最大的变化是由前款的内嵌式中控屏换装为全新的1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感提升明显;前排充电和数据接口也升级为了USB-C规格。

此外,新款新速腾还搭载了最新的Travel Assist L2级辅助驾驶系统,并且全面升级了带跟起跟停功能的ACC系统。

新款速腾将沿用了前款车型动力总成,200TSI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80TSI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另据官方介绍,2022款速腾将会率先搭载第二代EA211 1.5T evo2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kW(160马力),峰值扭矩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