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迈巴赫S级匠心高定首发版

2021年11月19日 15:02:02
分享到:

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正式首发亮相。依托于梅赛德斯-奔驰全新推出的“MANUFAKTUR”匠心定制理念,迈巴赫 S 680 4MATIC 匠心高定首发版基于迈巴赫顶配车型打造,成就迈巴赫独树一帜的尊崇格调。

汽车之家

外观上,高定版车型拥有从手工雕琢的独特外观漆色,到高品质的真皮内饰及定制化的刺绣装饰。例如迈巴赫 S 680 4MATIC 匠心高定首发版的外观车漆,由精选的哑光暗夜黑形成主色调,可搭配成5种不同组合的双色车漆,展现用户的高品位定制化个性需求。

汽车之家

而内饰中搭配大面积覆盖于座椅、方向盘和中控饰板等处的3款双色调内饰,以个性化的定制组合呈现无以伦比的高级质感。豪华座椅头枕与高绒地垫上均以金色丝线绣制迈巴赫经典徽标,并在中控台饰有“MANUFAKTUR”镀铬标识,以细节进一步提升专属豪华。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经典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630马力,最大扭矩则有惊人的10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同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