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WEY摩卡插混版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19日 15:12:08
分享到: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WEY摩卡DHT-PHEV车型正式发布,新车虽然看起来和在售的摩卡(燃油版,指导价18.78-21.88万元)没有太大差别,但其动力总成却换成了长城柠檬混动DHT系统,预计2022年国内发售。

从展车来看,新车依旧呈现出WEY品牌咖啡系列的家族式特征,超大尺寸的多边形前格栅看起来十分霸气,点阵式中网填充和矩阵式LED头灯的组合也更显年轻化。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达到了4875/1960/1690mm,轴距2915mm,定位为中型SUV。

作为WEY品牌旗舰SUV车型,包括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式排气以及竖向刹车灯等潮流元素也没有缺席。而相比于在售的燃油版,或许只有尾部的“PHEV”标识能代表其插混车的身份,新车上市后会使用绿牌,这无疑会是该车的最重要特征之一。

坐进车内,新车同样延续燃油版的“天穹智慧造型”内饰设计,撞色内饰辅以镀铬元素点缀看起来年轻时尚,全新咖啡智能座舱包含激光雷达测距、AR-HUD抬头显示、5G+V2X智能网联系统等硬核配置,数字化智能交互和驾驶辅助功能也是该系列的核心竞争力。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DHT130机电耦合机构以及大容量电池组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纯电模式下最高续航可达204km,综合油耗0.45L/100km。除此之外,带P4电桥的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可以控制在5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