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江铃福特全新SUV定名领睿

2021年11月19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广州车展期间,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Equator Sport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其中文名“领睿”。从产品定位来看,新车的出现正好弥补了紧凑型SUV领界S与中大型SUV领裕之间的空白。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设计手法,尺寸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分体式前大灯组不仅造型犀利,还使用了全LED光源,以此来凸显科技感。

虽然是中型SUV,但是领睿从侧面看上去格外修长。除此以外,三段式腰线的使用,增加了车侧的肌肉感,同时还营造出了多样的型面效果。

车尾并没有使用多么夸张的设计,整体辨识度不如前脸高,不过熏黑式的尾灯组值得好评。另外,从车尾底盘下方的银色护板,我们还能够感受到车辆的硬派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福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