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NX售价公布,这个价格你能接受么?

2021年11月19日 15:1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11月19日,雷克萨斯正式公布了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NX的官方指导价,全新一代NX共推出NX 260、NX 350h、NX 400h+三种动力车型,共计十款配置,售价为31.88-54.88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正式上市
车型 价格(万元)
NX 260 创驰版 31.88
NX 260 创悦版 35.58
NX 260 创享版 40.98
NX 350h 创驰版 35.58
NX 350h 创悦版 38.68
NX 350h 创享版 43.58
NX 350h 创领版 48.58
NX 350h F SPORT 54.88
NX 400h+ 畅悦版 42.88
NX 400h+ 畅领版 50.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全新一代NX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而来,也是国内首款应用“雷克萨斯驾驶印记”(LDS)的车型。尽管整体造型看上去并没有特别激进的风格变化,但全新一代NX其实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的,更短的前悬和多变的腰线设计让全新一代NX相比前代车型更为紧致健美,车身尺寸为4660*1865*1640mm,轴距达到了2690mm,相比上代车型有所增长。尾部采用了时下流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全新LEXUS英文标识,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NX主打居家温馨风格,而为了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偏好,全新一代NX也提供了64色氛围灯,全新液晶数字仪表、14英寸中控大屏幕、带有数字显示的空调旋钮都为内饰平添了不少科技气息。全新一代NX同时标配了CarPlay+CarLife,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7声道的Mark Levinson音响;安全方面,全新一代NX将配备全新一代LS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全新雷克萨斯NX提供260(燃油)、350h(HEV油电混动)和400h+(PHEV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其中NX 260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205马力),峰值扭矩241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NX 350h前驱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轴单电机,系统综合功率179kW(243马力);NX 350h四驱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同样为179kW(243马力);NX 400h+则拥有全系最强动力,具体数据尚未公布,根据此前的信息该车型将搭载18.1kWh的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可达7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