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 | 虎威雄心来袭,路虎揽胜运动版和卫士90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11月19日 15:33: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9日,买车网Buycar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路虎揽胜运动版和卫士90的虎威雄心版车型同时上市,售价分别为116.8万元和78.8万元。

其中,揽胜的虎威雄心版车型是基于400PS HST车型打造而来,增添了虎年纪念版徽标,凸显其独特的身份。虽然整体造型上与普通版大体一致,不过新车采用的红色车漆,却显得十分亮眼。另外红色与黑色相拼也比较凸显运动性能。内饰及配置上,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48V电机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卫士90的虎威雄心版则是在90(短轴版)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不过在一些细节处采用了更具辨识度的设计,以彰显自身的独特身份。

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包围处配备了尺寸宽大的护板,彰显出车辆的野性。同时,新车依旧采用了辨识度颇高的头灯组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出众。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在前机舱盖上采用了独特的拉花设计,以凸显自身的独特身份。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还配备了“TIGER EDITION”标识,代表着其虎年纪念版车型的身份。

内饰上,车内依然以简洁设计风格营造豪华硬派氛围,四辐式方向盘颇为吸睛。同时,新车中控台上的设计也比较传统,这个中控屏台为凹槽状设计,屏幕下方还集成了空调等功能的控制面板。得益于车宽,前排座椅之间的扶手区域非常宽,为中间储物空间提供了天然的条件。

动力方面,卫士90虎威雄心版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