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丨首款准量产车型VC首秀,轻橙时代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9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9日,买车网Buycar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新品牌轻橙时代的首款准量产车型VC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同步推出了其首个技术平台EEZI STEP1.0。

轻橙时代成立至今仅半年,但却能拿出一个技术平台和一款准量产级别的车型,其速度确实令人感到震撼。在车展现场,轻橙时代创始人边标介绍了轻橙时代的由来:“轻橙时代秉承‘因融而新’的理念,通过融合智能座舱及车联网、社交娱乐、产业互联网、科技金融等领域的精英团队与国内一线造车团队,共同打造了一种技术、设计、生态、跨界资源和商业模式全面融合的、智能移动出行全新范式,并通过融合多领域的核心数据,为用户构建了全方位智能生态平台。”

同时,轻橙时代CEO牟露也向大家介绍了EEZI STEP1.0平台:“STEP代表着Smart Transformable EV Platform。其平台下产品将采用笼式车身结构、柔性底盘和电池包设计,并覆盖多个级别纯电动车型扩展,产品开发真正实现模块化、集成化、智能化、定制化设计。”

此外,在本次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轻橙时代还宣布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联手打造出首款以“新终端 新空间”为产品定位的5G智能汽车。

不同于传统车企和其它造车新势力,轻橙时代通过构建新终端、新空间、新模式、新生态“四位一体”的新能源智能网联全新生态模式,将以“跨界玩家”的形象引领汽车行业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