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北京越野BJ40琥珀探索版发布

2021年11月19日 15:41: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BJ40琥珀探索版,新车基于BJ40环塔冠军版改装而来,并且在细节上采用了非常亮眼的涂装设计,轮圈样式非常复古,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外观上,BJ40琥珀探索版换装了全新的配色,古铜色的改色膜以及金色的改色膜搭配后,呈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轮圈采用了复古的造型,并且看上去非常拉风。新车车标应用哲匠制铜古法铸造,配合黄铜材质,质感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来自德国杜克普高性能的交叉缝线和编织纹皮革,中控台由白蜡木和皮革搭配,可以说是非常奢华了。北京越野官方还给新车提供了原厂调校的丹拿音响,以营造更高级的视听体验。

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了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配齐三把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