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奇朵插电PHEV版正式上市,售价16.68万起

2021年11月19日 15:46: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本月17日,魏牌发布了玛奇朵PHEV车型。新车售价16.68万-17.78万元。共2款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110km。

新车外观和玛奇朵DHT车型基本一致,仅是在车尾“玛奇朵”镀铬字样下印有PHEV字样。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8寸轮圈,ACC全速自适应巡航、W-HUD抬头显示、FOTA在线升级等等。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流水转向灯、电动尾灯、主动进气格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等配置。

作为玛奇朵的插电混动车型,整体续航方面肯定要比油电混动的HEV版本更强。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而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综合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10牛·米。综合来看,这套动力的账面数据甚至强过了许多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性能不容小窥。电池容量则为19.94kWh,纯电续航里程为110km。

很多小伙伴会问,那玛奇朵DHT PHEV车型和普通的油电混动车型有什么区别?白话一点说呢,就是PHEV车型可以充电,日常有充电桩的使用环境下,这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完全可以应付上下班代步,无需加油。当要长途行驶时,这台车也可以像普通油电混动车型加油使用,而且油耗表现也很不错,整体工作状态类似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所以亏电状态下,这台玛奇朵DHT PHEV车型的驾驶感受也不会有明显差别。

那么问题来了?对玛奇朵有兴趣的小伙伴会多加几万块买PHEV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