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龙鳞展翼外形,2.0T+8AT黄金动力,荣威RX5 MAX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19日 15:52: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潮风席卷了汽车行业,而荣威则是其中佼佼者。自从在2019年广州车展展示Vision-iM概念车之后,其就将诸多传统元素融入到新车研发之中,市场反馈很是热烈。时隔两年故地重游,此次荣威将在广州大秀上开启新车RX5 MAX预售模式,希望以惊艳外观俘获众多关注,为抢占更多销量赢得先机。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而言,该车看点颇多。下面我们就去近距离感受一下新车魅力如何,对其市场前景进行合理分析。

虽然是名叫RX5 MAX,但其实该车与RX5系列外观差异较大,却向老大哥RX8诸多借鉴,主打阳刚与国风相结合路线。其前脸部分宽大车头很是硬朗,超大龙鳞展翼式中网气场强大,让人难以忽视。内部锁甲状结构以熏黑手法处理,给人繁星点阵式观感,运动气息得以提升。贯穿式大灯组十分别致,上部分为LED日行灯,在开启之后能够有效强化整体辨识度,照射效果也值得肯定。下部分则以两个较大LED发光体互为一体,周围还以四颗小蓝灯作为修饰,看起来非常精致。

来到侧面,RX5 MAX注重刻画俯冲姿态,给人强烈运动观感。其车顶向尾部延伸出小鸭尾架构,与隐藏式门把手一道,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全新造型外后视镜创新性在镜框上方以尖角设计博人眼球,“Y”字型后视镜转向灯警示效果较为突出。估计很多人会喜欢其全新样式刀锋式轮毂,内部多边形切面还以双色修饰,攻击性扑面而来。部分车型配备米其林浩悦PRIMACY 4轮胎,在噪音处理上品质出色。尾部相对而言改变不大,双翼式后扰流板堪称亮点。尾灯组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规格,但内部灯腔进行优化调整,点亮时呈现波浪式效果。整体而言,RX5 MAX时尚性与运动性都符合当下审美趋势,会赢得不同消费群体青睐。

RX5 MAX在尺寸上表现抢眼,长度达到4676mm,轴距则是2760mm。该车较之现款车型长度有着明显提升,能为内部扩展出更多空间,驾乘感受与储物能力因此改善。其前排驾驶位活动范围十分可观,头部与腿部没有多少压抑感。后排中间凸起不甚明显,满座情况下也不会太过拥挤。该车紧贴家用需求,在车内预留出多个储物格,加上行李厢容积可观,日常用车能够承载较多物资。

走进车内,你会被RX5 MAX全新内饰吸引。其多用软性材料覆盖,在质感上处于同级车型佼佼者。现在消费者购车愈发重视科技属性,RX5 MAX也察觉到市场风向变化,在硬件与软件两大方面都进行显著升级。12.3英寸双联屏很是吸睛,以一体热弯工艺打造,可以实现6.3度夹角,不仅展现人体工学魅力,也便于驾驶者观察掌握相关信息。斑马VENUS系统值得期待,在内置功能上将更为丰富,灵敏度与流畅性不会让你失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便于客户实现盲操,该车还保留部分物理按键,使用时还有震动反馈。BOSE音响、256色氛围灯还有空气净化装置都将在部分车型身上得以应用,全方位让你感受到RX5 MAX的满满诚意。

动力方面,RX5 MAX还是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虽然规格较低,但133千瓦最大功率较之部分2.0T引擎也不落下风。当然现在消费者对高性能格外重视,后续该车还会推出2.0T版本,在动力上更为强劲充沛。而传动系统也会由6AT变速箱变为爱信8AT变速箱,操控时更为流畅顺手。新车对减震系统反复调校,能够在复杂路段时有效过滤颠簸。在安全属性方面,RX5 MAX也配备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装置,减少危险发生概率,让你可以安心行车。

综上所述,RX5 MAX整体竞争力不容小觑。其外形设计紧跟时下潮流,能够让很多年轻人慷慨解囊。空间尺寸较为宽裕,储物能力值得肯定。内饰配置是其一大亮点,用料上精益求精,科技属性更是走在同级前列。动力方面,RX5 MAX目前1.5T版本就能提供可观驾驶体验,后期在2.0T车型出现之后将更为吸睛,展现自主造车的实力。现在国内车市竞争相当激烈,稍有不慎就会被对手蚕食掉生存空间。目前来看RX5 MAX具备与众多明星车型掰手腕的底气。相信后期随着口碑发酵,其在销量上会带来诸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