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哪吒S量产版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19日 15:52: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19日,网通社从2021广州车展现场获悉,合众汽车旗下首款轿车哪吒S正式亮相。哪吒S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凌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纯电动和增程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纯电版本续航里程约为800km,增程版车型综合续航可达1100km,新车或于2022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哪吒S外观采用全封闭式格栅设计,分体式灯组向前延伸,使得新车前部线条更具流线型,前保险杠内部采用星辉点阵式的元素填充,搭配两侧熏黑进气口设计,整体在极具未来感的同时更显凶悍。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了溜背式+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动感。侧面的轮圈造型采用几乎封闭式设计,五辐花瓣式的造型更具未来感的气息。车辆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黑色后包围及尾唇设计层次感极强。

据悉,哪吒S将应用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其中,搭载的2颗华为全球首发的车规级、高线束、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可以全方位实时监测车辆周边的障碍物及行人车辆信息。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