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风格,颜值吸睛,奇瑞首款轿跑SUV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9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19日,奇瑞全新SUV——“X-C”亮相广州车展,这是奇瑞品牌首款轿跑SUV,也预示着奇瑞设计风格的转变。

新车亮点:

1.轿跑设计,外观吸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无边界中网+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侧面溜背角度比较大,看上去很是犀利,在熏黑轮毂和撞色车身的衬托下散发出一定的运动气息,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不错,以奇瑞以往沉稳的风格来看,采用这种设计绝对是一种突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方案,连屏+贯穿式出风口看上去简约且不失科技感,在带来新意的同时也会显得更高级。

2.预计搭载1.5T发动机

“X-C”目前只是新车现阶段的称号,其内部代号为“T19C”与瑞虎5x(T19)很可能出自同一平台,这也预示着新车会拥有与瑞虎5x一样的动力总成和底盘结构,但是,新车还有独立悬挂的版本,考虑到排气布局的因素,不排除会推出1.6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