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专访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屈洪宇

2021年11月19日 16:16:08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1广州车展 专访<a href=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屈洪宇"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AFE8785BCD98495F885475C308DA706519A37D1_size62_w630_h447.jpeg">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58汽车在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专访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屈洪宇先生,屈总您好!

屈洪宇:大家好,我是东风雪铁龙屈洪宇,很高兴在58汽车跟大家做这样一个车展期间的沟通和交流。

主持人:首先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今天咱们的展台上全都是凡尔赛C5 X,还有三款是凡尔赛C5 X改装车,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凡尔赛C5 X的产品亮点以及改装车的亮点?

屈洪宇:大家今天去东风雪铁龙展台,可以看到满眼尽是凡尔赛,一个大型的凡尔赛现场。现在外界不管客户也好,媒体也好,可能最关注的就是凡尔赛C5 X。我们也在媒体日把整个展台全部摆放了凡尔赛C5 X车型以及跟凡尔赛相关生活方式的精品布置。凡尔赛C5 X的亮点核心归纳主要是三个方面。

第一是设计非常凡尔赛,具有轿车的优雅与动感,SUV的稳健与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人人都能从中发现心仪之处,也充分体现了雪铁龙品牌因你不同的品牌主张。

第二,驾驶舒适非常凡尔赛。凡尔赛C5 X搭载了源自于WRC冠军技术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魔毯悬挂。我们还有雪铁龙CAC领先舒适座椅,以及整车空间、静谧性各个方面,都十分舒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向阳教授,他跟我们说了一句话,他去实际体验之后,他说开宝马、坐奔驰,驾乘凡尔赛。凡尔赛C5 X这款车的舒适型不差于奔驰,操控性不差于宝马,所以他说不管你是驾乘还是乘坐,都驾乘凡尔赛。

最后,凡尔赛C5 X这款车在科技方面也是非常凡尔赛,采用Stellantis集团最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采用全新的NEA电子电气化架构,搭载了同级鲜有的4核高通骁龙820A车规级芯片,在智能车机领域拥有更高的起点。底层的数据平台是跟华为一起开发的CVMP2.0这个平台,整体的科技感方面也是非常凡尔赛的。

凡尔赛C5 X设计非常凡尔赛,舒适非常凡尔赛,科技非常凡尔赛,这是它的最大的亮点,也是它能够赢得现在这么多客户,特别是年轻客户青睐和选择的产品力上很主要的原因。

主持人:用户最关注的就是价格,凡尔赛C5 X的定价一直是个亮点。您能说一下凡尔赛C5 X的定价策略吗?在华南这边凡尔赛C5 X定单如何?现在买凡尔赛C5 X有什么优惠吗?

屈洪宇:我们定价的策略就是诚意,我们把我们认为的这么棒的、最新的能体现雪铁龙对汽车最新理解的旗舰产品推出来,希望能让更多的客户能够关注它、体验它。我们在定价上很重要的一个考虑,要考虑到品牌在中国的实际情况,大家对它的认知。所以我们定了一个极具诚意的售价,是重塑B级车新标杆,凡尔赛C5 X售价是从14.37万到18.67万,非常的超值,而且是入门即凡尔赛。说了很多,大家可以去做对比,可以去实车体验。正是因为有这样极具诚意的定价,极具诚意非常丰富的配置、包括非常好看的颜值,所以才有非常多的客户定单。

上市前定单就突破了一万辆,这应该是整个神龙公司近七年以来新车投放最好的成绩。现在凡尔赛C5 X定单也在持续增长,我们当前主要的核心工作就是全力以赴地推动交付。华南市场跟全国市场一样,而且华南市场给我们很多惊喜的,之前华南市场对东风雪铁龙来说是一个相对弱势的区域市场。但是凡尔赛C5 X出来之后,我们这边的定单在全国排名非常高,充分证明凡尔赛C5 X的产品力,也给了整个经销商很大的信心,而且华南市场本身就引领着汽车市场的消费趋势。

像凡尔赛C5 X这样一款极具个性、时尚,产品力很足的车,能够赢得华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我相信这本身也是对东风雪铁龙的认可。

主持人:现在购买凡尔赛C5 X,大家最关心的是有没有优惠?

屈洪宇:现在凡尔赛C5 X价格没有优惠,线上线下统一价。本身因为在定价时把所有的空间都让出来的。真正喜欢凡尔赛C5 X这款车的人可能并不在意现在搞什么促销。我们现在做的恰恰是要稳定它的价格,提升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这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一定要让每一个选择购买凡尔赛C5 X的车主拥有超凡的客户体验,我们要跟他们共创一种凡尔赛式的生活,这才是真正的客户价值。

主持人:我们刚才聊了这么多关于凡尔赛C5 X,天逸也是东风雪铁龙的重点。近期还推出了天逸骑适版,请问是处于什么样的考量或者它有什么样的意义?

屈洪宇:雪铁龙品牌和骑行运动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早在2015年,雪铁龙就开始大力支持一些参与环法自行车比赛的自行车选手,在今年雪铁龙品牌与法国公司AG2R LA MONDIALE成为长期合作伙伴(2021~2025年),并组建AG2R CITROËN TEAM(AG2R雪铁龙车队),参加各项骑行大赛。

骑行在法国是非常流行的,本身环法也是三大世界赛事之一,光法国就有超过900万的爱好者。骑行本身也是一个非常低碳环保、健康、时尚的运动,也很符合雪铁龙品牌的理念。在中国,我们可以看到骑行运动这几年也在蓬勃发展。我们也关注到很多的符合我们的目标的受众群体,他们都在参与骑行运动。因为骑行很健康,也很时尚。特别是现在还有很多车主很向往4+2的生活方式。开着车,带着自行车到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地方去骑行,放松下来享受生活。这跟我们品牌理念是非常契合的。

今年,东风雪铁龙在国内也参加一些骑行赛事,支持我们的客户,有时候也带着媒体一起参加。大家对这一块也非常认可。所以我们抓住这个契机,针对骑行爱好者这个圈层推出天逸骑适版限量款。该车主要是在设计上加了一些骑行元素,而且在不加价的基础上送骑适版装备包,装备包里有自行车和自行车车顶架等骑行用品。

主持人:我们运动爱好者一定要关注一下天逸骑士版。

屈洪宇:对,全国限量50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