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发布

2021年11月19日 16:23:01
分享到: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奥迪全新旗舰D+级车——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国内发布,新车在中期改款A8L的基础上将轴距进一步加长了130mm,且在内外细节的豪华体验上做进一步强化,未来上市后将剑指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从外观来看,这台A8L Horch创始人版看起来和标准版有明显不同,其前格栅采用三维结构的矩形中网填充,两侧的散热开口加入镀铬元素装饰,搭配数字矩阵式LED大灯,豪车气场拉满。

尺寸方面,新车轴距相比A8L加长了130mm,车身长度达到了5.45m,同时在翼子板和C柱等细节上均加入专属印章标识,外加大饼样式的20英寸轮毂,充分凸显其顶级旗舰车的定位。

车尾部分,奥迪先进照明技术于一身的OLED贯穿式尾灯,搭配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与“Horch”标识,实现了极高的车身辨识度。作为一台四平八稳的旗舰座驾,官方选择将排气口隐藏在后包围内部。

内饰方面,新车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增加一系列专属设计元素,后排中央扶手等位置绣有 "Horch" 标识,搭配可发光的 "Horch" 门槛饰条等。座椅部分为“2+2”布局,特别是后排座椅,带有两倍缓震填充物,并配备足底按摩功能、原车附赠抱枕以及独立隔断扶手,尊崇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带48V轻混系统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quattro四驱系统、主动空气悬架、电控防倾杆、主动后轮转向等硬货自然也少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