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宝马iX xDrive 50上市

2021年11月19日 16:2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广州车展期间,宝马iX xDrive 50车型率先上市,售84.69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是目前宝马品牌纯电动车型的旗舰产品。续航方面,该车载前后双电机系统,匹配净容量105.2kWh电池组后,最大续航可达到630km。

外观方面,iX延续了iNEXT的造型设计,整个前脸充斥着前卫与科技,说它是宝马品牌当前最潮的产品也不为过。因为自身的新能源身份,该车使用了封闭式格栅,但双肾造型依旧得以保留。

虽然定位中大型SUV,但是宝马iX的车侧比例格外协调。此外,车窗外框饰条等区域,全部采用了亮黑色装饰,尽可能减少了镀铬元素的使用,非常年轻。

车尾造型上窄下宽,营造出了宽体的视觉效果。一体式LED尾灯纤细修长,灯腔内部的L型光带在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宝马iX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旨在向消费者传递科技与环保的理念。可以看到,车内尽可能的取消了物理按键,将各项功能集中在双联屏之中去。

动力方面,宝马iX xDrive 40车型最大功率240kW(326马力),最大扭矩630Nm,电池组净容量为71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5km;iX xDrive 50车型最大功率385kW(523马力),最大扭矩76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车辆在使用净容量105.2kWh的电池组后,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