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魔毯悬挂,尺寸超埃尔法,岚图梦想家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9日 16:2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19日,岚图汽车首款MPV车型——梦想家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MPV。

新车亮点:

1.双色车身,尺寸超埃尔法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直瀑式中网搭配贯穿式大灯组,前脸看上去非常有气势。

侧面则是普通MPV的设计,双色涂装的车身增加了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达到了3200mm,整体尺寸比丰田埃尔法更大。尾部设计比较简洁,方正的造型没有太多的装饰,视觉效果比较平淡。

2.豪华内饰,宜商宜家

新车内饰采用了贯穿式连屏设计,仪表台、门板等处应用了大量的软质包覆,有较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气息。

新车提供四座版车型,第二排采用开放式走廊,方便乘客上下车。配置方面也非常出色,新车配备了零压航空按摩座椅、可升降的大尺寸电视、星空车顶等高端配置。

3.可油可电,带“魔毯”悬挂

动力方面,新车会推出纯电版和增程混动版,纯电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另外,新车底盘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同时带有CDC和魔毯功能,能够提前扫描、感知、识别前方路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保证乘员的乘坐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