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新能源提供售后 采埃孚/宁德时代联手

2021年11月19日 16:3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11月19日,采埃孚集团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以推进在售后服务,包括服务网络,电池相关培训、数字连接、循环再利用等领域的合作。

汽车之家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向采埃孚提供全面的电池培训专有知识。采埃孚将以此内容与现有的DGUV高电压培训相结合,以增强其培训课程和其他售后服务内容的竞争力。双方还将共同制定和提升相关标准,以形成行业基准。

宁德时代通过与采埃孚的合作,将提高其全球售后服务能力和效率。采埃孚全球售后网络拥有超过1万家售后维修合作伙伴,其具有原厂配套品质的电动车辆零部件产品组合也日益丰富,这些都将成为支持宁德时代服务网络拓展的重要优势。

基于双方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共同愿景与使命,采埃孚和宁德时代还就数据连接与循环再利用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汽车之家

采埃孚集团董事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表示,“跨公司创造性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商业创新。采埃孚在售后市场的竞争力与世界新能源领域的领导者宁德时代形成能力互补。我们将携手宁德时代,进一步发挥采埃孚覆盖全球售后市场及提供领先服务解决方案的能力。”

宁德时代总裁周佳称:“与采埃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宁德时代全面打造全球电池价值链的重要一步。依托采埃孚的全球服务网络,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全球售后服务水平,持续为全球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新能源产品。”(文/汽车之家 彭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