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年来最强宝马XM月底发布,搭载高性能混动,全新发光格栅有亮点

2021年11月19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宝马官方宣布将在本月底发布一款全新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而日前,这款新车型的预告图已经曝光,并正式命名为宝马XM。

据了解,宝马官方将这些新车定义为M部门近50年来最强的车型,同时宝马XM概念车的发布,也将预示着未来宝马M家族的设计方向。

从预告图来看,宝马XM硕大的前脸格栅搭配极小的大灯,是最明显的标志性设计语言。而格栅细节也并没有照搬iX的线条交错的设计,而是隐约能看到横幅式的格栅样式。此外,新车格栅的边缘采用了科技加持的灯光效果,车顶也有类似的发光件。

考虑到宝马XM主打混合动力,仍是一台有着内燃机的车型,所以新车的发动机盖上延续了M车系的通风口造型。而这一项细节似乎也凸显了宝马XM概念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就像当初的i4概念车和i4量产车一样,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既然官方都将其定义为50年来宝马M最强车型,宝马XM自然有着与这个定位相媲美的动力性能。

目前根据海外媒体传言称,宝马XM基础款搭载S58直六发动机+电机组合,最大马力达到650匹,动力十分强悍。另一方面,宝马XM的顶级型号或将采用V8发动机与电机结合的混动系统。至于这款旗舰版最终量产后的性能表现,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总的来说,宝马XM不同于以往M车型任何一款车型,他既代表了未来M车系的设计理念,也预示着未来宝马M车型将主打混合动力路线。

待到月底,宝马将正式发布XM概念车,届时势必会披露更多关于新车的产品信息,买车家也将持续关注并带来及时报道。

对于宝马全新XM概念车,你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