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YRIQ正式预售,开启凯迪拉克电动化序幕

2021年11月19日 17:00:04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日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召开线上发布会,宣布LYRIQ正式开启预售。

LYRIQ 2022年中交付

11月17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凯迪拉克纯电中大型SUV LYRIQ正式开启预售,首发车型预售价43.97万元,新车将于2022年中陆续交付。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官方表示,LYRIQ是上汽通用汽车引入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首款车型,也是凯迪拉克智能纯电转型的开山之作。

据了解,LYRIQ定位中大型纯电SUV,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后续将推出四驱版本,以差异化的性能和配置进军豪华纯电车市场。全系搭载车载旗舰级8155芯片,标配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配备AKG录音室级高保真音响系统,营造智能化沉浸式豪华体验。

同时,LYRIQ搭载了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具备四重提醒,充分保障行驶安全,并且新增驾驶员自动变道和指令变道功能,具有OTA迭代升级能力。

LYRIQ采用业界领先的电池管理系统,且三电系统满足功能安全ASIL-D最高等级认证。除此之外, LYRIQ整车还按照中美最高等级碰撞标准设计,守护用户安全。

上汽通用表示,以LYRIQ为起点,凯迪拉克将在奥特能电动车平台上推出更多纯电动车产品,全方位满足豪华电动车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凯迪拉克销量跑赢大盘

据了解,凯迪拉克是今年上汽通用旗下表现最好的品牌。

最新数据,10月份,凯迪拉克品牌销量达17214辆,1-10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达199051辆,同比增长20.54%。上汽通用旗下另外两大品牌,别克1-10月销量同比增长15.09%,雪佛兰同比增长2.09%

事实上,今年受疫情反复以及缺芯影响,国内车企表现不佳,2021年1-10月,汽车销量排名前三位的企业集团销售合计为962.3万辆,同比下降2.5%。

而从乘联会公布的10月车企零售数据来看,八成以上车企销量也出现下滑,仅有三家车企实现增长,均为自主品牌,分别是比亚迪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上汽乘用车。而其中,合资车企因零部件需全球采购受疫情影响严重,销量普遍下滑。

据数据,10月主流合资品牌零售77万辆,同比下降24%。

同时,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10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71.7万辆,同比下降13.9%,相较2019年10月下降7%,1-10月的零售累计达到1622.7万辆,同比增长8.7%。乘联会认为,10月零售总体不强。

面临疫情以及缺芯带来的困难,凯迪拉克销量远远跑赢大盘,逆势上扬。

目前,第四季度已经过半,即将进入最后的冲量时刻,如凯迪拉克品牌保持良好势头,有望超过去年全年销量。2020年,凯迪拉克销量达23万辆,目前凯迪拉克已完成近20万辆的销量,差距不大。

乘联会表示,11月份的广州车展作为汽车行业的传统宣发季,将对购车需求带来明显的促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