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 以潮智之名,合创全新概念车双车齐发

2021年11月19日 17:06: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9日,买车网Buycar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合创汽车以“潮智引领”为广州国际车展主题,首发两款全新纯电概念车——轿跑车型Concept-S与MPV车型Concept-M。

Concept-S以中文字“飒”蕴藏的寓意作为设计灵感,“飒”之心就如Z世代的热血宣言,展现了年轻人对待生活时的张扬与浪漫。车身动势的姿态彰显着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锐利的眼角代表着坚定的信念,把Z世代追梦的姿态和精神巧妙地与设计语言结合,展现出所向无前、破风而立的风采。

Concept-M设计灵感则来自中文字“弘”,蕴藏“万皆合一”的思想,强调壮阔的世界观,以及静水流深、包容天地的气魄。Concept-M的“弘”于型,参数化前脸寓意智慧未来的开启,动态的灯语点亮整车的次元科技感,也体现了Z世代纳天地于心,探索无穷未来的壮阔雄心。合创汽车将以这两款概念车为原型,陆续推出全新量产车型。

以潮智之名,合创汽车通过打造更多智慧之选、赋能智慧出行体验,并融合Z世代热爱,与Z世代同频共振,链接无限未来,让生活变成他们喜欢的样子。合创汽车将继续把握时代趋势,不断驱动新能源智能汽车的进化,探索未来智慧生活的更多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