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爱的名义,风雨四载,勠力同行

2021年11月19日 17: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什么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当社交软件依靠算法拉近人距离的时候,彼此的心其实越来越远。

朋友圈,成了营销名利场,毫无温度的点赞,代替了有力的握手和真诚的四目相对。

大数据算法,往往屏蔽了我们真实的一面。

朋友,一定是那个默默守候,在彼此相望却时刻为你着想的人。

朋友,一定是那个雪中送炭,在最需要的时候倾力相助不计代价的人。

朋友,一定是那个言语刻薄,在冒大不韪的情况下敢对你直言不讳的人。

朋友的言语,肯定不是最舒服的,但一定是最恳切的。

朋友的电话,肯定不是最频繁的,但一定是最及时的。

朋友的微笑,肯定不是最漂亮的,但一定是最由衷的。

朋友的拥抱,肯定不是最香艳的,但一定是最温暖的。

朋友的祝福,肯定不是最华丽的,但一定是最真诚的。

第四届汽象老友记,我们以真正朋友的身份,与中国汽车行业的奋斗者们,见证了我们四年的情义。

汽象的使命

2021年汽象联合会轮值主席鬼斗车创始人王魁军先生对这一年进行了总结,在不断的探索与挑战中,汽象联合会成为中国汽车媒体行业中现象级团体,它并不是所谓的联盟,更不是所谓营销共同体,其实它更像一个智慧平台,勇于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进步出谋划策,更敢于为中国汽车行业的现象由衷发声。

在11月18日的第四届汽象老友记会场,来自全国主流汽车企业的朋友们,现场见证了汽象联合会四年的成长,他们喜欢这样一个能够可以敞开心扉的平台,喜欢与媒体人分享有营养的信息和观点。

在过去的一年,不论是以直播形式走进工厂,还是以专业化制作的爆点式传播执行,都体现了汽象联合会的执行力、创造力和影响力。

汽象的担当

2022年汽象联合会轮值主席Nice好车创始人李云凯先生对于联合会的未来做了展望,传播方式不断迭代的未来,汽象联合会依然会以媒体人的使命为根本,努力成为行业发展进步的见证者、监督者,推动者和创造者。

在2022年,汽象联合会将以更科学严谨且具有传播价值的系列媒体化产品树立行业新标杆,以此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监督产品和体系的完善,推动技术的升级与发展,推动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创造更具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和强大实力的产业矩阵。

汽象的责任

四年前的今天,也是在珠江畔,我们几个书生意气的人诞生了一个想法,不做虚伪的赞美者,更不做行业的寄生虫。我们要以自己的真诚与专业,为朋友真心做实事,办好事,成大事。这一坚持,就是四年。

也许有些人无法理解我们的固执和坚守,也有很多人羡慕这样一群人的团结与坚定。归根结底,是一群有着共同理念、目标和情怀人的聚集在一起,让我们真诚的声音更有力。

结语:2021年,黑天鹅挥舞翅膀的第二年,中国汽车行业发声了巨变,在抗疫和缺芯的反复拉扯中,作为媒体人也与汽车行业的老友们携手成为这股大潮的冲浪者。

老友记,可以是吐槽大会,一如大会主持人、汽车情报创始人司爱武先生对于联合成员的调侃与讽刺,其实是一种压力的释放。

老友记,可以是头脑风暴,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分享自己的感受与知识,让欢聚成为彼此成长的催化剂。

老友记,可以是元宇宙,在这里我们将无限可能变成现实,拓展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祝福每一位中国汽车行业的奋斗者,我们做真正的朋友,继续书写我们的老友记。

期待,无限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