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 明年一季度上市,广汽丰田全新威飒车展首秀

2021年11月19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9日,买车网Buycar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亮相,新车为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的姐妹车型,定位为中型SUV。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细长的轮廓设计,灯腔内的白色日间行车灯配合透镜显得炯炯有神。车头发动机盖板隆起的线条一直延伸至格栅位置,雾灯区和格栅下方镀铬装饰则成为与凌放HARRIER的最大区别。车身侧面来看,一根上扬的腰线从轮眉处贯穿至尾灯组,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让新车侧面的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车尾部分,威飒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下方配备大尺寸内嵌式牌照区域,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既丰富了视觉层次感,又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上,新车采用双色内饰设计,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与下面的按键区隔离分开,整个内饰设计很有层次感,同时从车内的功能按键来看,新车将有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动力配置,分别为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四驱车型。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