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QX60亮相广州,大七座+2.0T引擎,国产战略能救英菲尼迪?

2021年11月19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英菲尼迪都堪称日系豪车代表,与雷克萨斯一道,在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特别是在很多重要场合,其都作为“官车”出现,可见该品牌在本土市场地位之高。在引进国内之后,英菲尼迪也曾有过辉煌时刻,受到诸多土豪青睐,虽然保有量无法与BBA三强相提并论,但在二线豪华阵营中不容小觑。哪怕这几年其呈现下滑趋势,但口碑方面还是较为坚挺。此次广州车展,英菲尼迪将带来全新QX60,有望凭借国产化之路,踏上复兴之旅。

其实早在今年八月份,全新QX60申报信息就被曝光,引发多方热议。而广州车展作为今年国内车市最后一场大秀,英菲尼迪当然不愿错过这个绝佳展示新车的机遇。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打时尚运动理念,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极富吸引力。前脸部分梯形中网很是突出,不仅尺寸可观,内部电波式结构还以熏黑手法处理,视觉冲击力毋庸置疑。其细长大灯组较为抢眼,LED光源能够在夜间清晰照射前方路况。前保险杠与两侧进风口相得益彰,以黑色基底+银色饰板点缀,看起来相当霸气。

来到侧面,全新QX60不仅利用悬浮式车顶凸显运动气息,同时还以双色车漆博人眼球,个性化程度包你满意。该车侧面线条硬朗犀利,整体肌肉感较为明显。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与宽大轮眉巧妙相融,通行能力在竞品车型中处于前列。尾部则是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加入贯穿式尾灯组,下方“INFINITI”字母格外醒目,时刻强调其独特身份。下包围以两款多边形银色护板覆盖,安全属性得以提升。

全新QX60尺寸可观,长度达到5127mm,超过奔驰销量明星GLE,轴距则是2900mm。日系车型一直在空间利用率上倍受肯定,新车也概莫能外。现在国内生育政策逐步放开,在家庭成员数量增加之后人们用车需求也发生改变。全新QX60部分车型将以2+2+3七座布局为基准,赶上市场风向变化,有望获得更多青睐。为了提升驾乘感受,新车第二排为独立座椅,能够支持加热等多种功能,缓解旅途疲惫。在储物方面,其行李厢常规状态下就能收纳诸多日常使用物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之后更能扩展出更大空间。

虽然内饰信息还为曝光,但预计全新QX60与海外版车型将大差不离。其内部多用软性材料覆盖,座椅位置菱形缝线、中控区域钢琴烤漆饰板都格调非凡,能够提升整体档次。黑棕配色低调内敛,但豪华气质难以掩盖。现在消费者购车愈发重视科技属性,全新QX60在此毫不含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清晰度十分出色,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不同主题,及时掌握车辆丰富信息。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则功能丰富,在车机系统上注重实用性,能对多种语音指令准确反馈,展现科技魅力。除此以外,新车电子挡杆造型很是别致,操控时较为丝滑顺手。

动力方面,全新QX60将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是未来英菲尼迪诸多车型主力配置。此款引擎动力强劲,最大输出能够达到185kW,行车时没有多少迟钝犹豫,在起步阶段就可以感受到积极反馈。在传动系统上,老款车型CVT无级变速箱饱受非议,此次新车将更换为采埃孚9挡自动变速箱,其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操控性无需多言。部分车型也将应用四驱系统,特别是在下雪天将展现实力。燃油经济性也将是全新QX60一大优势,虽然买这车的人大多都是土豪,但能省一点还是要省一点,毕竟谁挣钱都不容易。

整体来看,全新QX60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较强竞争力。其外观上紧跟时代审美变化,能够展现潮流性与运动感,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也很是时尚。空间表现更是相当抢眼,不管是座椅数量还是活动范围都是同级佼佼者,让你享受旅途愉悦。动力系统也是新车一大强项,并且预计其后续还会推出高性能版本,满足你对速度的期待。虽然内饰信息还未公布,可科技性与实用性都不会让你失望。英菲尼迪对全新QX60寄予厚望,如果该车能够打开销路,那么该品牌复兴之路就将更为顺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