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款高阶智能驾驶量产车,极狐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亮相

2021年11月19日 17:48:1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9日,买车网Buycar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极狐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基础版预售价为38.89万元,高阶版预售价为42.99万元。该车是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

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并非一款全新车型,而是基于极狐阿尔法S打造的全球首款高阶智能驾驶量产车,该车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增加了更多的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以及摄像头,其车头前包围底部的三个激光雷达,挡风玻璃顶部、后视视镜、车尾及翼子板后面均配备了多颗摄像头。

该车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首款搭载鸿蒙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具备华为最高阶智能驾驶水平。据悉,该车所搭载的AD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极狐为之打造的“最懂中国路况”的智能系统,其算力达到了400TOPS,可以实现城区、高速等细化场景点对点通行,让车辆自主行走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进入车内,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搭载了鸿蒙智能座舱,通过鸿蒙车机OS软件平台,可实现多种场景的深度定义,为驾乘者带来丰富的驾驶体验。其中,智慧分屏功能满足车辆行驶时,副驾驶“全时”刷剧需求,鸿蒙系统还可以让车机接棒手机,实现视频和通话的无缝流转,带来最佳的跨终端切换体验。此外,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所搭载的高压超充技术,充电10分钟即可补充197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