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专访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数字业务副总经理:薛超

2021年11月19日 18:22: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主持人: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2021广州国际车展58汽车专访直播间,今天特别有幸请到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数字业务副总经理薛超先生。你好!

2021广州车展 专访<a href=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数字业务副总经理:薛超"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9144C41DE759E9AA87B92B226876A30FB44C981_size86_w630_h473.jpeg">

薛超:您好。

主持人:首先您介绍一下这次广州车展咱们江铃福特有什么样亮点?

薛超:今天对于江铃福特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在今天上午10点55分刚刚全球首发了全新的中型SUV,公布了它的中文命名叫福特领睿;

江铃福特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Always on 客户体验计划”,通过数字化升级,以颠覆客户期待的体验流程,直击客户购车痛点。

代表福特“待客如亲”服务理念的Family Space家空间•乐享体验也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将“家空间”的挚爱欢乐从展厅带到了车展现场,化身成为本次车展最“家”展台。

主持人:我们知道您刚才说了咱们这回发布的新品,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这回这个新品详细信息。

薛超:这个新品是我们全球首发的中型SUV,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结点发布这样的一款车呢,因为我们根据整个市场的调查研究发现一个现象,从2011年-2015年,整个中国乘用车中型SUV的销售占比是从20.05%下滑到了15.47%。但是从2015年到2019年,整个中型SUV销售占比逐年增长,增长到25.35%,这个区间是有非常大的潜质在,同样我们在福特领睿推出以后,我们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从全路况高性能越野SUV撼路者、6座/7座宽奢舒享SUV领裕、高能先锋SUV领睿、中坚新锐SUV领界S,形成了一个完整SUV产品架构。

主持人:接下来想了解一下咱们产品线已经齐了,营销方面接下来会有什么样新举措?

薛超:营销方面还真有一些跟传统做的不一样的地方,前面也大致提了一个,就我们现在用的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是基于福特全新标准,江铃福特全面焕新升级乘用车渠道, 持续布局“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秉持“待客如亲”的理念,推出“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三大创新客户体验特色。

这个举措也是打破了传统的乘用车销售服务的这么一个传统模式,我们以待客如亲之道,让消费者切身让他感受到我们的客户体验特色,就在整个链路当中,我们是建立在线上线下全时与消费者建立客户关系。然后与此同时,我们针对用户的习惯,我们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Always on 客户体验计划”,通过数字化升级,以颠覆客户期待的体验流程,直击客户购车痛点。

Signature moment always on,通过沉浸式产品试驾、定制化及改装服务客户运营,持续升级2.0阶段的“焕新客户体验”,创造客户惊喜。

Customer always on,借助线上虚拟展厅、实时物流,提供线上线下实时融合、主动全面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Business always on,依托CRM、DMP、DMS和CDP系统协同,确保我们的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及全业务场景的实时在线,确保交付超出期待的客户体验;

Intelligence always on,基于全生态的数据,不断产生客户洞察,实现商业智能化管理。

主持人:刚才讲了这么多关于营销方面的,我们知道咱们今年在销售网络方面也有很多动作,咱们今后销售网络,这个动作能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未来还有什么样规划。

薛超:这个也是刚刚讲到,其实讲今年可以说是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的元年,因为我们今年3月份在三亚,我们公布了福特全球全新的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截止11月底,遍布全国155个城市的近175个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已经正式投入运营;

主持人:希望用户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Family Space家空间体验店体验一下。

薛超:欢迎大家。

主持人:还有就是在销售网络方面还有什么样的比如说维修,售后服务方面,有什么样新计划?

薛超:这个其实也是我们营销亮点,售后服务这块我们做了几块内容,第一块建立了一个智慧客服,我们是通过“三为一”用户群,所有用户交车时刻会有客户体验官、销售顾问、售后服务经理三个人和用户一起建立一个群,官方会有小助手在群里面沟通,客户有一系列需求都可以提出。第二块,江铃福特乘用车维修服务中心还开通夜间服务,只需提前通过微信或电话完成预约,即可在17:00-21:00期间,享受多项夜间服务,如定里程保养、油液更换等定期保养,和更换刹车片、更换传动皮带等单项小修,解决上班族在工作日的车辆维修保养需求

另外一个我们现在在做的,也是已经在领裕身上开始实施的叫预见性服务,智能汽车上面的OTA升级,什么是预见性服务?目前通过手机端就可以看见车子状态,然后以及车辆八大系统的状态,明年将实现我们的保养、维修提示,易损易耗件的提示,包括电池电压异常提示,都会做一个提前的安排,而不是说车有了问题再修。

主持人:这样对于用户是非常非常管用,或者好使的。好,那感谢薛总接受本次专访,也希望大家来到广州车展的话,去江铃福特展台看一眼。

薛超:是的,江铃福特展台在展览中心4.2号馆,欢迎大家前来,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