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广汽本田:聚焦电动智能与车生活

2021年11月19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11月19日,在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汽车之家“创变谈”邀请企业高层共话车市风云、聚力行业未来。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部长兼销售部部长天野将典与汽车之家展开深入交流。

汽车之家

『天野将典』

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旗下e:N系列首款纯电动车型e:NP1亮相,作为本田全新电动化战略首发车型之一,e:NP1基于全新的电动平台架构与智能生态系统打造,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今后五年内,广汽本田将推出5款本田品牌纯电动车型,2023年后广汽本田在中国推出的所有新车型,均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等车型。随着年产12万辆新能源车产能扩大建设项目的推进,广汽本田纯电动车新工厂或将于2024年投产。

汽车之家

『e:NP1』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e:NP1的产品力,广汽本田将探索构建全新电动化时代的渠道模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客户提供更加透明高效的购车体验。同时,广汽本田将围绕e:N系列产品打造广汽本田App电动专区,与用户共创更加多彩的生活体验。

天野将典表示,电动化、智能化是广汽本田大力发展的领域,除了产品之外,也关注车生活全价值的提供。中国消费者的水平每年都在逐步提升,中国在数字化领域领先于全球,广汽本田将逐步提供数字化的工具,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营销水平。(编辑/汽车之家 程功 杜俊仪)

以下为对话全文(精简)

  汽车之家:请您介绍一下广本这次在广州车展展台上的亮点。

  天野将典:广汽本田主要是针对智能化、电动化和车生活全价值进行展示。

主要亮相的新车型是e:N系列的SUV概念车e:NP1和新款奥德赛,我们不仅仅只是针对产品矩阵方面进行展示,也对车生活全价值这些方面的内容,利用DS技术进行相应价值的提供和展示。

  汽车之家:广本在智能化有哪些成果,技术竞争力怎么样?

  天野将典:智能化领域也是我们大力发展的领域,相信大家之前体验到了雅阁和凌派车型上搭载CONNECT3.0的装备,该装备开发也是基于驾驶车辆的人员和车本身实现人车合一的体验。功能也是非常高配的装备,图标也是非常可爱的。

  汽车之家:一直以来广本在渠道体验方面做得非常不错,今年在营销渠道建设方面还有哪些工作?

  天野将典:营销方面也是我们需要发力的一个领域,其实中国消费者的水平每年都在逐步提升,如何去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营销水平,每一年都非常开心地在做,也是觉得比较难的一个领域。中国在数字化领域领先于全球,我们也会逐步地提供数字化的工具,包括在雅阁上也跟用户共同地创造了虚拟车主的IP。

飞度这款车上比较成功的营销是,在晚上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参加深夜洗车活动,这也是我们在营销方面做得比较好的一点,在营销手段上我们也体验到了中国人比较有趣的灵魂。

今后我们也会准备更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活动,也是希望能够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兴趣去进行推进,希望更多的用户能够喜爱广本。

  汽车之家:今天还看到了全新的奥德赛,也是重点推出的车型,它的战略意义和产品定位是什么?

  天野将典:奥德赛这款车型是广本20年来都受到广大用户喜爱的一款车型。这20多年来随着时代的进化、变迁,奥德赛也实现了它的进化,现在这款奥德赛也给大家带来更高质感,并且更舒适和豪华的体验。与此同时在这款车型上搭载了第三代I-MMD技术,并且还搭载了Handa SENSING,CONNECT3.0,而且也是符合时代要求的MPV。

奥德赛这款车型上不仅仅配备了普通的功能,我们还配备了福祉车。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款福祉车给驾驶者带来驾驶乐趣,给行动不便的乘坐人员也带来相应的优质体验。

  汽车之家:最近日系的MPV方面出现了很强的竞争者,比如说丰田的塞纳,相信您对此有自己的判断,您觉得这款车对于市场的冲击会多大,对于奥德赛的冲击会有多大?

  天野将典:确实正如你所说,最近无论是丰田的塞纳车型还是大众也推出了MPV的车型,中国MPV的车型越来越多了。对于我们来说,竞品不断地进入MPV市场,规模越来越大,本身是一个好事。我们在这个市场份额逐渐扩大的同时,希望能够活用这20多年来积累的优势,并且结合这些热爱奥德赛用户的力量来提供更多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