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林肯Z完成全球首秀 预售价25.5万元起

2021年11月19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11月19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林肯也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国产轿车:林肯Z。作为林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林肯Z采用了及其科幻、前卫的外观设计,并推出了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超大屏的内饰科技感也非常突出。在完成全球首秀的同时,林肯Z也公布了的预售价:i酷25.5-33.6万元,共4款车型;i享27-34.2万元,共3款车型。

双外形设计,满足个性需求

作为全新车型,林肯Z在造型上自然也让人眼前一亮,拥有i酷、i享两种不用设计风格的车型。i享车型上,新车在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点阵式中网,看起来气场十足。同时,前大灯也采用了扁平化的处理,突出了自身的运动感,而且两边大灯还采用了贯穿式灯相连接,拓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扁平度。而在i酷车型上,新车更加突出运动感的表达,两侧进气口加入了风刀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造型上,林肯Z看起来也非常流畅、大气,扁平的车身造型很有轿跑车的范儿。为了进一步凸显自身作为豪华品牌的气质,林肯Z在后视镜、车窗边框、侧面标识等地方都采用了镀铬材质。在门把手的设计上,林肯Z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同时还将前门把手与侧面装饰条融为一体,细节上更显设计感。在具体的车身尺寸上,林肯Z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毫米。

相较前脸来看,林肯Z的尾部设计就要简洁很多,i享采用了宽幅的一体式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前卫,特别是集成到尾灯内部的“LINCOLN”字母车标的确是非常科幻。此外,林肯Z在尾部也采用了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设计,保证了尾部的运动感。而i酷车型的贯穿式尾灯则更为直接、激进,层叠式的灯带设计更具科幻效果。从外观设计上看,林肯Z的确是非常的前卫、科幻,两种不同风格的车型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人群对外观的需求。

巨幅屏幕加持,科技感爆棚

来到内饰,林肯Z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占据整个中控台的贯穿式中控屏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12.3英寸+27英寸的双屏直接将内饰的科幻感拉满。而且在中控系统上林肯Z也搭载了全新林肯星云人机交互界面,整体的科技体验也进一步提升。

同时,在内饰风格上林肯Z也变更为简洁、大气,多层次的台面设计加上林肯一贯的按键式换挡,设计感与精致感兼备。此外,i享与i酷车型在车内也作出了差异化打造,i享车型采用了米白色+多阶灰色的配色,视觉效果更为大气。而i酷则在中控台、座椅、门板等位置大面积采用红色配色,激情、运动的内车氛围更加突出。

2.0T+8AT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从林肯Z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其将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75千瓦,峰值扭矩为376牛·米,整体相比BBA的同级别C级、A4L、3系等车型都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在可靠性上,这套动力也已经在冒险家上进行了验证,消费者也大可放心。此外,林肯Z未来还将推出油电混动车型,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动力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