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品牌新时代,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中国首秀

2021年11月19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9日,英菲尼迪旗下最新力作——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在2021广州车展上迎来中国首秀。同时,2022款QX50领航版、全新QX55、Q50L等多款重磅车型也亮相车展。

"对于英菲尼迪来说,艺术之美,是刻进品牌DNA的永恒追求。"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毛力民先生表示,"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不仅是对‘突破美学’的尽致表达,更有着对中国用户审美品味的兼容与共鸣。"

官方表示,在承袭"突破美学"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又创新性地融合了"诗书琴画"的设计灵感,演绎出意蕴非凡的东方之美。层峦式折纸造型前格栅,以灵动线条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层次感和韵律感。流畅的车顶与侧面线条,犹如书法般在游刃有余中彰显力量。数字琴键式Signature i-LED头尾灯,将艺术与科技感和谐共融,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长度,车身尺寸为5127*2005*1767mm,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独具风格的Autograph 旗舰设计将车内的豪华感与舒适度大大提升,水波涟漪式造型菱面座椅和深色开放漆白蜡木等设计及材质,带来真正的INFINITI最高级审美享受。

内饰质感也营造出了新时代豪华座舱氛围,采用了细腻精湛的豪华工艺,方向盘、中控台、门板及一二排座椅都采用半苯胺工艺顶级真皮材质覆盖,带来高品质触感的同时亦提升车内舒适性,且易于打理。开放漆实木内饰板、车内氛围灯等配饰,无不彰显出品位与豪华格调。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搭载了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对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展现出了充足信心:"它深度融合了英菲尼迪对于中国用户生活体验、家庭体验及驾驶体验的洞察与思考,是一款更懂中国消费者的产品。"

随着产品迭代节奏的提速与国产化进程的持续推进,英菲尼迪的产品矩阵将日益完善。与此同时,英菲尼迪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丰富强化品牌附加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