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松散全系车型

2021年11月19日 19:14: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6.1馆松散展位,松散全系车型登场,2款已上市汽车 SS DOLPHIN硬顶敞篷跑车 和 Summer混动MPV,以及3款纯血美式高定摩托车AB/AF/AC。市场大热的DOLPHIN敞篷车已实现全国上牌交付,售价59.8万元。

同时曝光最新概念车型MONTEREY新古典智能电动汽车,设计语言延续SONGSAN MOTORS 1960’s黄金年代风格,造型较之松散海豚SS DOLPHIN更为雄壮硬朗,复古双灯和凶猛的喷气式前雾灯造型配以强有力的前保险杠,浓缩了火箭时代风格的车尾造型及尾灯,肌肉感爆出的侧身线条和全车大量电镀外观件,超宽大的驾乘空间,敞篷设计的老板座位,将运动与奢华结合,松散全系车型从来都不只是车。
MONTEREY基于松散科技开发的智能伸缩底盘架构打造,为用户提供纯电/插混/汽油三个版本,纯电版本0-100加速3.8s,插混版和汽油版本将搭载2.0T和3.0T动力,并提供气动升降悬挂,硬顶敞篷,MUSCLE CAR大包围运动套件,彩色油漆等个性定制方案。松散机车将基于此智能伸缩架构实现一盘造多车,降低造车门槛,对全球B端用户提供交钥匙批量定制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