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吉利远景X3获小型SUV保值率第三名

2021年11月19日 19:19:08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1广州车展开幕,由58汽车和J.D. Power联合发布的保值率颁奖典礼也在今天58汽车展台举行。吉利远景X3斩获“紫檀奖·2021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小型SUV的第三名,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峻毅出席,J.D. Power中国区销售总裁郑刚颁奖。

<a href=吉利远景X3获小型SUV保值率"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CF673D60BCA4FA4C92C6292ACF3FBCD01F3CC2E_size73_w630_h420.jpeg">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峻毅】

<a href=吉利远景X3获小型SUV保值率"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6EF086928768952067B0AE36A0B92C835091467_size57_w630_h473.jpeg">

紫檀奖是由58汽车和J.D. Power联合颁发的新车三年保值率排行榜中的冠军车型获得,该榜基于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58同城二手车和优信拍的千万级二手车挂牌和交易数据,运用J.D. Power在美国成熟的计算模型并进行本地化不断更新和校验,并综合样本量、车型在售状态等因素最终得出的一份中国汽车保值率榜单,而这份上榜条件严苛的榜单也极具权威性和参考价值。

吉利远景X3用车三年保值率为53%,顶配车型只需要7万元以内,首先在价格方面就已经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

2021年小型SUV保值率榜发布 <a href=东风本田XR-V稳坐冠军/吉利远景X3进入前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D50A423F919E7A667E974BC80583CA5B07719DD_size68_w630_h473.jpeg">

对于车辆而言,远景X3沿用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个性独特,配合驾驶者气场全开。内饰整体以实用为主,而且在配置方面很是全面,比如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中控导航等等,完全超出入门级小型SUV应该拥有的配置。配置足够丰富,性价比高。还有远景X3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整车质保服务。这些所有的因素加在一起让它有着不错的市场保有量,所以它的保值率表现也很不错。

<a href=吉利远景X3获小型SUV保值率"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7C3FF7C0618808B14783C615FADA63378DBBA5F_size88_w630_h420.jpeg">

此外, J.D. Power中国区销售总裁 郑刚(左一),58汽车总经理林东(右一)也与嘉宾一起就保值率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将如何发展以及58汽车生态结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