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永久转让!长城回应比亚迪赠“魏”商标

2021年11月19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在魏牌玛奇朵DHT-PHEV车型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魏牌负责人李瑞峰先生,对比亚迪转让商标一事进行了回应:天下车企一家亲。他还透露,“魏”牌商标是无偿、永久转让。

不仅于此,李先生还透露说,目前长城汽车也注册了非常多的品牌商标,未来如果其他自主品牌需要用到其中的商标时,长城汽车也会予以支持。

据了解,比亚迪很早就注册了王朝商标,目前已推出秦、汉、唐、宋、元等车型,“魏”作为南北朝时期北朝的开端,自然也在注册范围之列,只是一直未被比亚迪启用。

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的命名,恰恰出自公司创始人魏建军先生的姓氏,但由于“魏”商标在比亚迪手里,所以它暂时只得使用字母商标。

而在今年9月份,比亚迪长城达成了协议,将商标免费转让给了后者,总算是弥补了长城的一大遗憾。

除此之外,比亚迪无偿转让商标大概与比亚迪自身的战略调整也有关,那就是它即将把重心放在“海洋”系列的车型中。

今年8月,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海豚正式上市,同时比亚迪海豚也是海洋系列的首款车型,据了解,10月份海豚销量就已经达到了6018台,上市后的累计销量已经破万。

而除了海豚外,比亚迪也明确表示在明年会推出“海狮”、“海豹”、“海鸥”等多款海洋系列新车。另外,比亚迪还申请了“军舰”系列商标,包括巡洋舰、护卫舰、登陆舰、战列舰、驱逐舰等。目前,驱逐舰05已在今天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