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迈锐宝XL 110周年改装版

2021年11月19日 19: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2021广州车展期间,雪佛兰迈锐宝XL 110周年改装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雪佛兰迈锐宝XL打造,灵感来源自经典的雪佛兰初代科尔维特(代号C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蓝色涂装,白色条带式涂装从发动机盖贯穿至后扰流板下方,呈现出非常靓丽的色彩搭配。此外,前进气格栅,车门把手以及后视镜也均采用了白色涂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设计的前后包围以及宽体套件、气动减振的加持,营造出了浓郁的竞技范儿。侧翼子板的出风口以及大尺寸的后扰流版预计将会对空气动力学起到一定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细节方面,我们还注意到车辆发动机盖上印有车辆专属标识,轮圈设计也颇具复古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复古风格的改变,方向盘、仪表台以及档把等都在向经典车型致敬。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布,新车预计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