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家用车再添新选择,东风风行亮相全新车型“风行·游艇”

2021年11月19日 19:36:04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越来越多的购车需求都会考虑到家庭出行,广州车展上举行了一场“以家之名 风行启航”为主题的发布会,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游艇出行生活新体验,共同畅享“品质家生活”新主张。

东风风行全新7座家用车正式登场,命名为“风行·游艇”。

作为以游艇级标准打造的标杆车型,风行·游艇的诞生,不仅进一步满足了3.0时代家用人群对舒适乘坐体验的需求,也标志着东风风行全面发力中高端7座家用车市场。融入“游艇”元素,打造颠覆性的颜值。告别传统7座家用车中规中矩的外观,以“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为指引,车身线条和整车造型融入“游艇”的设计元素,为用户构建内外兼得的轻奢美学新体验。

越级空间表现,打造颠覆性的舒适。依托“超级立方 EMA 平台架构”的延展性,“以人为尊”的设计理念,打造同级最强空间表现,将常规7座家用车的空间“将就”变为“讲究”,以无限空间感和开阔视野,令车主及其家人真正体验到身心愉悦,自由释放身心。

高效黄金动力,打造颠覆性的驾乘体验。突破常规7座车动力与油耗不可兼得的局限,以黄金动力组合,带来高效动力和出色燃油经济性,让驾驭随心。

多变人车互动,打造颠覆性的智能体验。告别一成不变的人车互动模式,以先进的智能网联方案、L2+智能辅助驾驶技术,提升车辆的智能安全水平,让车主的驾驶更自在更安心。

家用车消费升级,用户对出行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追求时尚惬意的生活方式,追求享受精致的生活态度。他们是乐享主义者,懂得品质生活的真谛,将全部的热情投身于爱和分享,带领家人们探索人生的非凡体验。因此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年,作为劲狮标首款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旨在为用户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在设计和品质上以更高标准打造,是名副其实的“7座家用车颠覆者”。风行·游艇体现了东风风行对“用心,让用户享受出行”品牌使命的践行,相信随着新车的问世,风行·游艇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带来更舒适的家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